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中国COO提出辞职:传下一站是小米汽车或集度汽车

2021-05-07 15:51 · 稿源: 快科技

5月7日,据媒体报道,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COO)、Mustang Mach-E电动车项目负责人朱江已离职。

眼下正是福特中国首款电动化产品Mustang Mach-E进入市场的关键时期,朱江的离职让该项目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

另有媒体报道称,多家新造车企业与其接触,包括小米汽车集度汽车在内。对于朱江的下一站,目前尚未有任何确切信息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朱江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入职福特中国,担任纯电Mach-E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了福特首款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的国产及上市发布。

而加入福特中国前,朱江曾担任蔚来的用户发展副总裁、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此外,他曾担任过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亚马逊Kindle品牌营销副总裁、宝马中国副总裁等职位。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一周以来,福特中国已发生多起高层人士调整。

4月29日,原长安福特总裁沈鼎文(Steven Armstrong)调任福特汽车南美及印度业务转型官。5月6日,福特中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总裁杨嵩调任福特中国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此外,福特在华子公司江铃汽车的高管也做出了调整,相对于沈鼎文、杨嵩调离原岗位和朱江离职,江铃汽车高管变动为体系内垂直调整,对企业经营相对影响更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