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App Store搜索建议功能

2021-04-30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在App Store上推出了搜索建议功能,将使搜索应用变得更加容易。

据悉,现在在输入搜索关键词之后,App Store将尝试预测你在寻找什么,并提供建议词,当点击这些词时,将进一步缩小你的搜索结果,并加速你搜索特定类型的应用。

比如说,假设我正在寻找一个应用程序来帮助我做披萨: 我可以在 App Store 的搜索框中输入“ pizza”,然后看到弹出的其他单词,比如“maker”、“ game”、“ call”、“calculator”或“ order”选择其中一个建议可以进一步过滤结果,因此选择“calculator”可以出现用于计算比萨面团正确配料配比的应用程序。

搜索建议此前是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提供给一些用户,但苹果表示,该功能今天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正式推出。

不过,这种功能可能让一些苹果批评家又有话可说了,但是搜索引擎的每一次改变都有赢家和输家,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改变是会让小型开发者更容易或更难获得更多的曝光率,可以肯定的是它们最终可能会对每个使用App Store的人有所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