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Kinvolk以建立和改进开源Linux和云原生技术

2021-04-29 23:06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Kinvolk。Kinvolk成立的宗旨是建立和改进开源Linux和云原生技术。Kinvolk创建了Flatcar Container Linux,这是CoreOS Container Linux的流行替代方案,以及Lokomotive和Inspektor Gadget项目。

微软和Kinvolk已经在几个项目上进行了合作。两家公司都致力于服务网格接口,例如将Flatcar Container Linux带到Azure,并支持Azure的主要客户从CoreOS迁移到Flatcar,最近还实现了通过Lokomotive和Inspektor Gadget实现对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的支持。

微软提到,Kinvolk团队将成为Azure Kubernetes Service(AKS)、Azure Arc和未来项目工程开发的主要贡献者,这些项目将扩大Azure的混合容器平台能力,并增加微软在Kubernetes和容器领域的上游开源贡献。

微软还确认,它将致力于维护和发展Kinvolk的开源贡献。微软和Kinvolk团队将继续与更大的Flatcar社区合作,共同开发Flatcar Container Linu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