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张一鸣最新资讯  > 正文

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

2021-04-28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昨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财富中文网称,经过一场疫情的考验,2021年,在经济继续复苏、推崇创新的新商业环境下,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置身于科技、零售、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持续地创造价值,引领着中国商业世界的变化,甚至影响全球。

榜单显示,38岁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位列榜单第一,39岁快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宿华排名第二,38岁滴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程维排名第三,39岁商汤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立排名第四。

此外,上榜的商界精英还包括了,水滴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沈鹏、理想汽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想,泡泡玛特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宁,Kee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