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业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母亲节三极新品字体,不解释全在字体超市里啦!

2021-04-27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以爱之名,致敬母亲节!5月即将到来,母亲节已经不远啦,三极字库真的超级给力,一口气就上新发布了数十款新品字体,您的母亲节用字难题,不解释全在字体超市里啦。

说起三极字库,虽然成立时间仅几年时间,已经发布了许多爆款字体。这源于三极字库不断地紧跟时代的需求,针对不断变化的用字环境、场景进行论证和开发。通过对用字场景的理解以及社会潮流的把握,让字体不再局限于刻板的素材,能够更生动形象地实现产品和用户的对话。接下来,大家就一起跟着小编的步伐,来看看这波强势来袭的三极新品字体吧!

三极榜楷简体

三极榜楷简体以传统楷书大字为结构雏形设计,笔画豪迈雄伟,笔墨中正,字形雍容大气,厚重沉稳,极富艺术感染力。

三极芳桦简体

三极芳桦简体笔画横细竖粗,字形偏扁,整体在黑体的字形上进行创意设计,笔形简练,风格简静优雅。

三极清宋简体

三极清宋简体是一款家族字体,其字形清新,布白均匀,字形结构饱满匀称、柔美,中宫偏大,笔形挺拔流畅,笔锋锐利简洁。撇、捺起笔收笔统一,个性鲜明,富有朝气,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三极锐黑简体

三极锐黑简体的灵感来源于刚出鞘的宝刀,锋利无比、势不可挡。字形极简且富有力量,可斩断一切坚硬之物。字形竖长、笔画夸张,个性明快有力,炫酷时尚。

三极望江简体

三极望江简体的设计是以细圆为基础,笔画都以对称的手法来表现,撇、捺都有明显的转折。这款字体最大的特征是笔画交叉处的内侧添加了圆角,不同状态的连续弧线,彼此相融,风格朦胧柔美,让人感觉轻松休闲。

三极湘乡体

三极湘乡体这款字体颇有湖南人刀刚火辣的特征,个性十分鲜明,书写严谨,笔画从容,适用于各种场景的标题用字再合适不过了。

三极圆体简

三极圆体简是一款家族字体,字形稳重,结构严谨,字面较大。起笔收笔处为圆形,折笔圆弧,撇捺外延、增强了字体的识别性,字形更加圆润大气。

三极字库系列字体符合国际流行字库格式和编码标准,支持各种通用办公系统和设计软件,适合显示器(包含移动端)、排版、印刷、包装、企业LOGO等,输出质量高,前后端保持一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去使用的商业字库。

三极字库在字体超市上发布的字体均支持个人和企商业授权,其中企业商业授权涵盖: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制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影视作品字幕和企业全媒体应用等6种方式。

此外,最令人欣喜的莫过于三极字库的商业授权价格了。为了让更多的个人和企业都可以用的起正版商业字体,三极字体在字体超市平台上的个人商业授权仅需88元,即可实现终身授权,而企业商业授权价格也是低至188元/终身。(具体如下图,实际价格以官网为准)

这也就是意味着,个人设计师和企业用户都可以根据需要的授权范围,选择您合适的授权方式,任何一款三极字体在字体超市都可以实现您终身授权的小心愿啦!

而且,字体超市上线至今,字体超市客户端也同步这波新品三极字体,想要体验便捷的商业授权方式,以及实现任意切换姿势的小伙伴们,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即可瞬间满足您!

-------------------------------------------------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前往字体超官网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