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自动驾驶被曝重大漏洞:驾驶位没人也能启动Autopilot

2021-04-23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特斯拉不仅在中国负面新闻不断,其自动驾驶在美国被曝重大漏洞。

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披露了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一大隐患。

报告指出,特斯拉Model Y 在驾驶员座位无人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启动Autopilot。

具体来说,测试人员在Model Y的方向盘上安装了加重链,同时将安全带扣在了座位上,这样就成功骗过了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

测试人员称,Autopilot系统不仅无法确保司机集中注意力,它甚至无法判断是否有司机在场。

就在上周,一辆特斯拉在美国得州撞树起火导致2人丧生,事发时车辆处于无人驾驶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