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将于 4 月 29 日举办 PlayStation5 中国发布会

2021-04-23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消息: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将会在4月29日上午11:00举办 PlayStation 中国发布会2021。

此前有消息称,PlayStation5国行版已过审,将于2021年4-6月期间上市,型号分别是CFI-1009A和CFI-1009B,分别对应光驱版和数字版,且不锁区。

4月22日,索尼发布了一段名为「前所未玩」的PlayStation5主机新宣传视频,展示了PS5主机的各种细节,同时也意在说明这款主机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加载速度,可为玩家带来更有沉浸感的触觉反馈、3D音效等体验。另外,在视频中,还展示了PS5的相关配件,比如耳机等。

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份,PS5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主机,刷新了这一市场游戏主机的历史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