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上调评级 跟谁学却大跌逾9%

2021-04-23 08:1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3日消息,尽管招商证券分析师汤米·王(Tommy Wong)将其股票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进”,今天常规交易中跟谁学股价下跌2.75美元,跌幅达到9.27%,报收于26.9美元,盘中一度探底26.43美元。

跟谁学股价

通常情况下,分析师上调股票评级,或者上调目标股价会推动股价上涨,但跟谁学股价在没有其他利空消息的情况下却出现下跌。这表明未来数天跟谁学股价可能调头向上,因为汤米·王设定的目标股价为51美元。按今天的收盘价计算,跟谁学股价有近90%上涨空间。

3月底,跟谁学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向一名神秘投资者定向增发1280万股股票,造成股价大跌20%,此后就没有恢复元气。

近日,有消息称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将更名为“高途集团”,知情人士还透露更名为“高途集团”,是跟谁学2020年遭遇轮番做空后,对其教师资格造假、刷单、造假、关联交易等品牌形象主动做出的一次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