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技巧]如何在Firefox 89中恢复“紧凑”密度选项

2021-04-22 15:19 · 稿源: cnbeta

Mozilla 计划于今年 6 月 1 日发布采用 Proton UI 的 Firefox 89。在该版本更新中,Mozilla 原本计划从自定义工具栏中取消“紧凑视图” 。不过在用户的强烈反馈下,Mozilla 决定继续保留该视图。

访问购买:

爱奇艺周年庆 - 京东联名年卡5.5折仅138元

不过在 Firefox 89 版本更新之后,Mozilla 决定不再提供密度选项,不过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手动启用。自 Firefox 55 版本开始,Mozilla 引入了“紧凑”、“普通”和“触控”三种密度选项。当用户将密度设置为紧凑时候,Firefox 的用户界面高度将会被降低。如果你选择触摸选项,用户界面会变大,以便在触摸设备上使用。

Mozilla 表示自定义工具栏中的“紧凑”选项很难被发现,因此推测使用率比较低。Mozilla 表示:“伴随着 Proton 重新设计(对 Firefox UI 重新调整),我们必须做出困难的范围决定,以确保Firefox保持简单的使用和简单的维护。‘紧凑’是‘自定义工具栏’的一个密度选项,目前很难被发现,我们推测用户参与度比较低。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设计的默认值适合大多数用户,为此我们将取消紧凑模式”。

在 Firefox 89 中启用紧凑密度选项的步骤:

1. 打开 Firefox

2. 访问 about: config

3. 点击接受风险并继续按钮

4. 搜索“compact”这个关键词,并将“browser.compactmode.show”偏好值设置为“true”

5. 点击汉堡菜单,然后选择更多工具自定义工具栏

6. 在底部的密度选项中选择“紧凑(不再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9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89 款游戏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名单,其中,分别有81款移动端游戏、1款客户端游戏、6款移动端-客户端双端游戏顺利获批。此外还包括了一款Switch游戏《失落城堡》。本次过审游戏包含了《无边存在》《阿瑞斯病毒2》《出发吧麦芬》《淡墨水云乡》《竹马胭脂铺》《卡牌迷境》等。

  • 卓威科技:节后睡眠差?“五个技巧”带你恢复活力

    悠闲又忙碌的十一国庆已经悄然结束,大家又恢复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但受国庆出游的影响,作息不规律,导致很多人都遇到了入睡困难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卓威科技整理了 5 个让你沾床就睡的小技巧,帮助你快速进入梦乡。1. 建立规律的睡眠时间养成规律的睡眠时间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适应生物钟,提高睡眠质量。假期结束后,大家尽量保持每天睡觉和起床的时间�

  • 89款新作获批!9月国产游戏版号出炉:1款Switch游戏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国产游戏版号年内第8次下发。从审批信息来看,9月共89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1款客户端游戏、1款Switch游戏,其余87款均为移动游戏。对于游戏版号,腾讯曾表示,新创公司面临没有现金流的情况对规模大的,手握多款游戏的公司,没有游戏版号伤害还没有那么大,所以先给新创公司发版号是情理之中的。

  • 旭未来(9890.HK)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ZXInc.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香港讯,2023年9月28日】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今天上午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中旭未来本次全球发售18,976,000股股份,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为14.00港元。我们在新消费场景成功开发自有消费品品牌,包括速食食品品牌「渣渣灰」及潮玩品牌「BroKooli」。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为梦想窒息9年!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Hernan,向KelvinSherman交付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 LinkedIn 开源 Iris 消息处理器,速度比旧系统快 86.6 倍

    LinkedIn开源“Iris消息处理器”,该服务被用于增强其现有Iris事件升级管理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iris-message-processor的处理速度有了显著提升,相比之前的处理器,在平均负载下速度快4.6倍,在高负载下速度快86.6倍。我们期待外部贡献者帮助我们把它变成一个更好、更容易使用的平台。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手实现商业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