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下架PlayStation影视购买租赁服务 Video Pass或取而代之

2021-04-22 09:59 · 稿源: cnbeta

上月,索尼宣布了 PlayStation Store 将下架面向 PS4 用户的视频 / 付费电视节目的购买或租赁,理由是 PlayStation 玩家更倾向于通过 Netflix 和亚马逊 Prime 等服务来观看流媒体内容。该公司提到:“索尼互娱(SIE)致力于为 PlayStation 粉丝们提供最佳的娱乐体验,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产品需要随着客户需求的转变而不断发展”。

显然,SIE 已经看到了 PlayStation 玩家们在游戏主机上使用基于订阅 / 广告的娱乐流媒体服务的巨大增长。基于此,SIE 决定不再向 PlayStation Store 停更影视节目的购买和租赁。

不过 WCCFTech 也提出了另一种可能,即 SIE 或正酝酿一项自己的视频流媒体服务。比如近日,该公司就在波兰区域网站上弹出了所谓的“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的徽标和描述。

尽管很快就被撤下,但还是有需要眼疾手快的网友将它保留了下来。根据 Video Games Chronicle 的翻译,可知 PlayStation Plus 将提供一项限时优惠。

具体说来是,PS Plus Video Pass 将在 2021 年 4 月 22 日 ~ 2022 年 4 月 22 日开启试用体验,相关订阅优惠将适用于波兰地区的 PlayStation Plus 用户。

至于这项服务将于何时推向全球市场,目前暂不得而知。此外图片上仅展示了索尼旗下的三部电影,未来不知是否会提供其它片商的资源。

最后,我们很想知道用户是否需要为 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 服务单独付费,还是说它已经包含在了基础的 PS Plus 订阅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