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轻便入门:华硕TUF Gaming Dash F15游戏本现身意大利亚马逊

2021-04-20 10:42 · 稿源: cnbeta

在 TUF Gaming F17游戏本之后,意大利亚马逊网站上现又曝光了华硕的 TUF Gaming Dash F15游戏本。可知其采用了英特尔酷睿 i5-11300H 四核处理器 + 英伟达 GeForce RTX30504GB GDDR6独显,主要面向入门级轻便游戏本这一细分市场。以网页上列出的 FX516PC-HN002T SKU 为例,该机还配备了支持144Hz 刷新率的15.6英寸 @1080p 防眩光显示屏。

(来自:Amazon.it)

颜色方面,TUF Gaming Dash F15游戏本提供了深灰与纯黑两种配色,且顶盖上带有 TUF 的描边 Logo 。

该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线条简洁美观、外形轻巧紧凑,厚度仅为19.9毫米。辅以增强的音频技术和散热系统,较长的电池续航,并且可通过全功能 USB-C 口进行充电。

确切配置方面,TUF Gaming Dash F15游戏本采用了英特尔11代 Core i5-11300H 处理器、英伟达 GeForce RTX30504GB GDDR6显卡,以及8GB DDR4-3200内存(可升级至32GB) +512GB PCI-e NVMe SSD 。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了 Intel 蓝牙5.2+ Wi-Fi6E 适配器,并且能够借助雷电4端口获得超快速、便捷的连接体验。无论游戏、流媒体、还是日常使用,都能够轻松应对。

Tiger Lake-H 酷睿 i5-11300H CPU 拥有4C /8T 和12MB 缓存,采用10nm Willow Cove 内核打造,基础频率3.1GHz / 睿频可达4.4GHz 。

核显方面,i5-11300H 集成了1350MHz 的 Iris Xe(GT1)GPU,芯片默认热设计功耗(TDP)为35W,但可按需配置为45W 。

显卡方面,RTX3050拥有2048个 CUDA 核心 +12Gbps @4GB GDDR6显存(128-bit @192GB/s 带宽),TGP 功耗在50W 左右,此外可选同为 GA107Ampere GPU 的3050Ti 。

最后,TUF Gaming Dash F15游戏本配备了背光键盘,重2.0kg 。机身侧边有3个 USB3.0端口、一个 HDMI 视频输出,内置76Whr 电池,预计售价在1200~1300美元(约7800~8450RMB)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