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TV+《小小世界》制作人使用保留气体的潜水装备进行水下拍摄

2021-04-19 08:2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为了宣传Apple TV+自然纪录片《小小世界》(Tiny World)第二季,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段幕后视频,展示了其拍摄者为捕捉水下小生物的行动所做的努力。

《小小世界》由保罗·路德(Paul Rudd)解说,是一部研究地球上小型生物的自然纪录片系列,包括它们为了生存所做的事情。为了捕捉动物在自然栖息地的镜头,拍摄者进行了大量的工作,以获得他们所需要的镜头。

在周日发布到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中,这段名为 "Filming Inside the Reef "的幕后视频展示了该节目在大堡礁水下拍摄时使用的一些设备和技术。

除了采用防水摄像机和探针镜头来拍摄特写镜头外,电影制作者还必须在拍摄时使用专门的潜水设备。拍摄人员没有使用传统的Scuba装备在水下长时间停留,而是使用了保留气体的备用设备,消除了潜水员呼吸时产生的气泡或对水的进一步干扰。

摄像师Alex Vail说:"动物在你身边会舒服很多,你的每一次呼气都不会把它们吓跑。"他补充说,这让团队能够更接近鱼类和其他生物。这段视频还涵盖了节目如何记录雀尾螳螂虾的镜头,这种生物一度攻击了探针镜头。

苹果曾在10月发布了第一季的幕后视频,展示了用于“科学目的”的镜头,而不是典型自然纪录片团队使用的典型变焦镜头。那段视频还透露了使用第一人称视角的无人机,以及运动控制装备,在三年内拍摄一只壁虎的情况。

《小小世界》第二季共有六集,现在可以在Apple TV+上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