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提议上调流媒体音乐版税 标准相当于Spotify约2倍

2021-04-17 08:2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昨日刊文称,Apple Music通知艺人称,将按每播放一次0.01美元的标准支付版税。

Apple Music在发送给艺人的信函中称,“虽然播放版税的谈判仍然在继续,我们相信分享我们的价值是重要的。”苹果称它认为应该向所有艺人支付相同标准的版税。

Apple Music还表示,在它获得的每1美元营收中,52美分支付给了唱片公司。

相比之下,流媒体音乐巨头Spotify支付的播放版税要低得多,不足每次1美分——介于0.3至0.5美分之间。苹果提议上调后的播放版税,基本上相当于Spotify的约2倍。Spotify付费用户为1.55亿。

苹果公司股价

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0.34美元,跌幅为0.25%,报收于134.16美元,盘中一度探底133.28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