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议员在内部网络会议期间意外直播了未着装的画面

2021-04-16 10:04 · 稿源: cnbeta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许多机构都转移到了云视频会议平台上开展工作和相关讨论。与此同时,许多缺乏隐私意识的事件也是层出不穷。比如近日,一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就在下议院的虚拟会议期间忘了关闭摄像头,结果向同僚们意外直播未着装的不雅画面。随后 William Amos 在 Twitter 上发表了一则致歉申明,表示当时自己刚完成了慢跑,并且正打算换上正装。

没想到的是,当时摄像头竟意外处于打开状态。庆幸的是,他至少用手机挡住了绅士的部分。对此本次乌龙事件,Will Amos 向其他议员和内部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歉意。

Claude DeBellefeuille 也比较淡定地指出了 Will Amos 不小心裸身入镜的问题,尽管被夸赞身材很棒,但大家最好还是注意着装和相机问题。

此外发言人 Anthony Rota 表示没有见到这起事件,但也收到了有关注意事项的技术支持提醒。他建议议员们需注意避免在相机面前随意走动,同时不要将其他人放到镜头中来。

同样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名律师因为不熟悉 Zoom 云视频软件的操作,在一起网络庭审期间不小心套用了猫脸滤镜。由于一时不知该如何取消,迫使其不得不向法官证明自己并不是一只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