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明天发布新一期Windows 10累积更新

2021-04-12 22:30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准备为所有仍在接受安全更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推出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此次推出将作为2021年4月 "补丁星期二 "周期的一部分,当然,其重点是针对操作系统中发现的漏洞进行安全改进。

毋庸置疑,所有用户都应该尽快安装这些累积更新,不过正如我们从痛苦的经历中了解到的那样,这样做有时并不是最好的主意,因为它们可能会带来微软一开始没有意识到的各种问题。

2021年4月的Patch Tuesday周期还将为Insider builds带来额外的改进,而这次的推出尤为重要,因为微软正准备为Windows 10发布另一个功能更新:它就是Windows 10版本21H1,根据微软典型的发布时间表,它应该会在今年春季上线,很有可能是下个月。

Windows 10 21H1版本也将以质量更新的形式登陆,因为这次的重点是完善操作系统的性能,而不是新功能。

"Windows 10,21H1版本将有一系列范围内的功能,提高安全性、远程访问和质量。我们在这次更新中发布的功能集中在客户告诉我们他们现在最依赖的核心体验上。因此,我们对这个版本进行了优化,以支持客户最迫切的需求。"微软解释道。

我们将在明天开始推送时公布新的Windows 10版本的累积更新列表,如果有人在自己的设备上安装它们之后遇到任何问题,我们会告诉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