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旗下丰趣海淘关联公司被执行 执行标的约10.3万

2020-11-27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丰趣海淘”关联公司上海牵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标的为102986,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

目前该公司现存4条被执行人记录,累计执行标的近600万。

资料显示,上海牵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约33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任晓煜,持股比例为5.9154%。

该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8.9266%。此外,上海牵趣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铁路口岸物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易成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均是其股东。

上海牵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第三方物流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食品流通等。

2015年1月,该公司成立自营跨境电商平台丰趣海淘FengQu.com,提供在线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移动版等多渠道电商服务。

丰趣海淘拥有450万用户,全球供应商超过300家,在重庆,杭州,宁波等地设立主要的保税备货基地,同时在全球建立了11条中国的直邮线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