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苹果会出什么iPad 2021iPadPro什么时候出

2020-11-26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基本上每一年都会更新自家的主要硬件设备,比如Macbook、iPad、iPhone等产品,其中iPad作为苹果主力硬件产品,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硬件,那么2021年的iPad会有哪些,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2021年可能会发布的iPad产品介绍。

1、2021款的iPad Pro,预计采用A14X处理器,5nm工艺制程,性能将远超A14芯片,预计在2021年3-4月份发布和上市,届时将继续发布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四扬声器、Face ID等功能,将会替换目前在售的iPad Pro2020款(A12Z芯片)

2、iPad Air5,预计在2021年的9月份发布,采用A15处理器,全面屏设计,指纹电源解锁方式,没有高刷新率屏幕,对比今年的iPad Air4可能升级幅度不会很大,主要提升会是处理器和屏幕

3、iPad2021(iPad第九代),预计在2021年9月发布,采用A13处理器,屏幕为10.2英寸,还是采用较经典的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没有全面屏的设计,屏幕素质有可能会提升一些

4、iPad mini6,预计在2021年3-4月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尺寸为8英寸,没有高刷新率的屏幕,但是为全贴合设计,2K分辨率级别,支持二代的苹果手写笔,至少为双扬声器

5、苹果公司在2020年已经重新设计了自己的iPad产品路线,主要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高端的iPad Pro、中端的iPad Air、iPad mini,入门款的iPad,价格最高的是6000多起步,最低的入门款iPad价格在2000多,基本上覆盖了大多数人会选择平板产品的价位段。加上iPad的软件优势巨大,也成为很多人选购iPad的重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苹果发布会上热搜 将于5月7日发布新款iPad Air、iPad Pro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将有一场盛大的Apple特别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特别活动的海报中,一支醒目的手写笔引人注目,这似乎在预示着苹果将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以及全新的iPad系列产品。苹果发布会已正式官宣,这款最强iPadPro的发布可谓蓄势待发。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ThinkPad T14p AI 2024新品亮相

    4月23日,联想举办ThinkPadAI春季新品探秘之旅暨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活动,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宣布,备受期待的AI高性能专业工程师本——ThinkPadT14pAI2024当日正式开售。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活动现场,张豪详细介绍了全新ThinkPadT14pAI2024在“高效办公”与“专业创作”方面为用户带来的全新AI体验。联想AIPC旗舰新品ThinkPadT14pAI2024,不仅是联想创新力的集中体现,更让AI技术�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苹果折叠屏iPhone延期至2027年推出:正在努力攻克技术难题

    苹果正在研发一种新型折叠屏设备。这款设备将会延期至2027年推出。该公司计划使用有机硅或丙烯酸酯等聚合物材料填充显示器,以有效减少光反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