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怎么样?坚持自研、智能化发展!销量成绩再次一鸣惊人

2020-11-20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的汽车产业正在经历重大的变革,汽车业正在从机械化、硬件化时代逐步进入软件化时代。作为国内新势力造车中的领导企业,小鹏汽车有着怎么样的发展战略呢?坚持自主研发,打造智能化汽车产品,是小鹏汽车发力方向。 在不久前“1024小鹏汽车智能日”活动中,小鹏汽车的NGP高速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全新品牌MONA正式公布!何小鹏:比小米SU7销量更好

    在今天的2024北京车展上,小鹏汽车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MONA。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MONA的品牌寓意为MadeOfNewAI,定位是全球AI智驾汽车普及者。何小鹏表示,深入造车之后才发现到10-15万的价格段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但要在这个区间真正做一款各方面都过硬、并配备小鹏最擅长的智驾能力的好车,且还有合适的利润,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 小鹏汽车发布全新品牌MONA 并推出小鹏AI天玑系统

    在今日的盛大2024北京车展中,小鹏汽车携其全新品牌MONA惊艳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更是信心满满,豪言MONA的销量有望超越小米的SU7。这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展示了小鹏汽车在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 小鹏汽车官宣进军港澳市场 预计三季度在香港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透露了其在扩大业务范围方面的新进展。小鹏汽车于10日与森那美汽车经销商达成了合作,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宽其市场影响力。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小鹏汽车在澳门市场的地位,并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女车主救下昏迷罐车司机 小鹏汽车送出终身免费充电、延保权益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鹏汽车官微今日宣布,赠送此前救下昏迷水泥罐车司机的P7女车主终身免费充电及2年整车延保等权益。这名热心女车主也发文表示,看到微博很惊喜,没想到这件事会被小鹏及国家相关部门注意到。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帮助他人,一起向善向上。”此前报道显示,近日,浙江嘉善的一小鹏P7车主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由

  • 小鹏汽车CEO为雷军现场助力:小米SU7卖便宜了那是不对 性能很舒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约2个小时,此时的雷军一定非常紧张。除了小米官方人员外,许多车圈大佬也前往现场为雷军加油,包括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何小鹏刚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体验小米SU7后表示:性能很舒服,非常喜欢车内右边(保密)的功能,而这个车如果卖便宜,那是不对的,祝雷总今晚19点大展神威,小米SU7大卖。”。现在,大家最期待的�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卖到大众家门口 小鹏汽车官宣进军德国:两款新车售价远超国内

    小鹏汽车官方宣布正式进入大众汽车总部所在的德国市场,并向德国市场推出了小鹏G9上市版和小鹏P7上市版两款车型。其中小鹏G9售价区间为5.76-6.96万欧元,当前约45.2-54.6万元人民币;小鹏P7售价区间为4.96-6.96万欧元,当前约38.9-54.6万元人民币。此次进入德国,标志着小鹏汽车在全球化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未来小鹏还将进入包括法国、意大利和英国在内的其他欧洲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