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深交所:终止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A股登记服务

2020-11-18 20:3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自2020年11月18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A股登记服务。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称,我公司已根据有关规定将相应的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包括持有人名册、我公司办理的冻结股份明细表、质押登记明细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表等。

此外,原由证券公司受理的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司法协助冻结、质押登记等业务,证券公司应当在推荐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开始为投资者办理股份确权之前,将相关数据及书面材料移交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原受理的证券公司承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风头尽显!ATFX集团主席Joe Li受邀在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发表重要演讲

    行业盛会迭起,知名品牌ATFX再次成为金融界的焦点。ATFX集团主席JoeLi、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QiangZhang受邀参加于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约翰·赫尔奖”开幕式。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ATFX将继续创新,积极提升全球客户的交易体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驾驭市场变化,取得新的成功。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中旭未来(9890.HK)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ZXInc.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香港讯,2023年9月28日】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今天上午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中旭未来本次全球发售18,976,000股股份,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为14.00港元。我们在新消费场景成功开发自有消费品品牌,包括速食食品品牌「渣渣灰」及潮玩品牌「BroKooli」。

  • 花西子致歉:相关意见已充分记录 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花西子官博今日发布声明称,过去一周品牌受到了全网极大的关注,这段时间里,不断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相关的意见已经充分记录,团队也在一一比照、修正和提升,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10日晚间,有网友在李佳琦直播间发表评论“花西子越来越贵了”,被李佳琦回怼引发争议,此后花西子和李佳琦被网友推上风口浪尖。

  • 富拓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投资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投资股票已经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寻找合适的交易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对于新手股民来说,刚入市时往往不清楚股票平台哪个好。相信在未来,富拓也会深耕高效稳健的业务执行,助力用户紧握市场的每个潜在获利机会,为用户持续进阶赋能!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