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MacBook Air新款M1芯片国行版多少钱 MacBook Air新款价格

2020-11-1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11月11日,苹果发布了搭配最新的M1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MacBook Air新款M1芯片国行版价格7999起。

2、Apple M1芯片的到来,让这部我们最薄、最轻的笔记本电脑由内在焕然一新。与前代相比,中央处理器最高提速至3.5倍,图形处理器最高提速至5倍,先进的神经网络引擎将机器学习最高提速至9倍;续航能力创下 MacBook Air 之最;无风扇设计,运行时安静无声。这个身手轻巧的行动派,现在实力更是强到离谱。

3、续航最长达18小时,比之前多出6小时。

4、9倍大提速11,16核神经网络引擎的大手笔。MacBookAir 上的 app 可运用机器学习技术 (ML),变身为修图高手自动帮你修照片,魔法棒、音频滤波器等智能工具的自动识别功能也会更精准,凡此种种。这些提升不仅凝聚了开发者的智慧,孜孜不倦的机器学习也要记一大功。

5、支持wifi6,新一代 Wi-Fi 技术不仅速度快得多,还能在有众多设备相继加入网络时,让 MacBook Air 抵抗干扰,保持稳定连接。

6、雷雳技术集超高带宽、超强多用性于一身。一个端口,充电、传数据、视频输出都通用,更何况 MacBookAir 配了两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