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财付通小贷公司注资增至25亿元 增幅达150%

2020-11-05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11月4日,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10亿元增至25亿元,增幅达150%。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深圳市腾讯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冯明杰,经营范围为专营小额贷款业务。

财付通此次变更注册资本,受到《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影响。

网络小额贷款新规要求,小贷公司需要跨省开展业务的,需由银行业监管机构审查批准,且该类公司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0亿元。按照这个规定,之后财付通小额贷款还会继续增加注册资本。

此外,新规还规定,网络小贷只能通过线上展示其业务,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武汉150岁杜梨树开花: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武汉一棵年龄达150年的杜梨树近日开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合影。公开报道显示,这棵古树位于硚口区华中建材市场,长达40多年被围在室内。杜梨具有强大的适生性,喜阳光,耐寒耐旱,耐涝耐瘠薄,在中性土壤和盐碱土中都能正常生长。

  • 因舱门脱落导致大规模停飞 波音向阿拉斯加航空赔偿11.5亿元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波音公司在第一季度支付了约1.6亿美元(约11.57亿元人民币)的初始赔偿,以解决航空公司因737 MAX 9型飞机停飞而遭受的财务损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这笔款项相当于第一季度事故和停飞造成的利润损失,且预计将获得额外赔偿。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初时,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意外脱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也随即落下。受此次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局下令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高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郭艾伦回应向贾跃亭讨债150万:贾总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