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投资KTV被告300首歌侵权 赔偿9100元

2020-10-31 08:11 · 稿源: 快科技

企查查APP显示,西安真爱范特西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新增裁判文书。

因该公司播放《彩虹》、《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爱我别走》、《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明天我要嫁给你》等歌曲被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告上法庭,判决结果为给予原告9100元。

目前,周杰伦持有该公司15%股份。

一审民事判决书显示,原告为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被告为西安真爱范特西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原告作为中国音像集体管理组织,经依法授权取得《分手快乐》、《可惜不是你》、《宁夏》、《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最浪漫的事》等313首音乐电视作品在中国大陆地区著作权使用费的收取、复制权、放映权诉讼维权等权利。

被告未经许可、未支付使用费,以盈利为目的,擅自在点歌系统中使用了上述音乐作品,严重侵犯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原告为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特诉至贵院。

本案裁判结果为,本判决生效后被告西安真爱范特西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立即停止播放并从其开设经营场所的点歌系统中删除涉案侵权音乐电视作品。

此外,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被告西安真爱范特西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赔偿原告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损失(含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出的合理费用)9100元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已出租:马桶后边就是床 网友感叹生活不易

    4月13日,一段视频引发热议,展示了一间面积约5平米的出租房,内部设计极其狭小,卧室与卫生间相连,马桶后边就是床。发布视频的中介公司表示,月租300元的房子当天就被租出去了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的500个不同类型的租房短视频也很受欢迎。对于这种现象,一些网友认为是人口过多所致,另一些则呼吁应提供更多廉租房,给那些艰苦打拼的人一个居住机会。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先人一步解锁K歌新风尚:京东首发唱吧小巨蛋G5,付定金立减100元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音乐成为大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4月19日0点,唱吧小巨蛋G5星河麦克风先人一步在京东开启预售,即日起至5月7日23:59,来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付定金尾款立减100元、预售限量免定金、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还有下单免费抽奖赢唱吧麦克风、晒单赢红包等福利,预售到手价699元起,助你先人一步感受唱吧小巨蛋G5带来的美好K歌新体验。智能触控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