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上调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期 预计5G出货超2.6亿部

2020-10-28 20: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导致的需求下滑影响,研究机构及外媒在今年上半年曾下调全球5G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预期,大部分都下调到了2亿部以下。

但随着部分市场形势的好转、主要厂商相继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也有外媒开始调整他们对全球5G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预期。

有一家外媒,目前就对今年及未来5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期进行了调整,今年的出货量有上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也有明显上调。

在最新的预期中,外媒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12.2亿部,较7月份预期的11.5亿部上调了7000万部,预计同比下滑10.4%,较此前的预期也有收窄。

5G智能手机方面,外媒目前是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超过2.6亿部,在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所占的比重,也将超过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