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时代英雄 集聚创新力量 UCloud优刻得举办上海首届“极客文化节”

2020-10-24 2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专注技术、勇于创新、追求极致的程序员,已成为互联网时代和在线新经济的建设者。10月24日程序员节,一场充满科技感的“1024极客文化节”活动在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广场盛大开幕。“1024极客文化节”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指导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细胞产业被纳入重点工程,博雅生命为发展未来健康产业提供创新力量

    2024年,随着细胞治疗产业相关政策的发布,细胞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关注。2月底,广东省《广东省培育未来生命健康产业集群行动计划》发布,提出围绕基因技术、细胞治疗、AI+生物医药、合成生物学、脑科学与类脑研究5大领域的重点工程发力。加快细胞治疗颠覆性技术攻关,鼓励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牵头开展前沿探索、关键技术攻关和质量标准建立,推动细胞治疗产品�

  •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iCloud被指“非法垄断”

    苹果公司因限制iPhone和iPad用户只能使用iCloud存储特定文件,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在美国被提起集体诉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公示的集体诉讼申诉书显示,原告认为苹果公司基于iOS的云存储政策涉嫌非法垄断”原告认为iPhone、iPad等用户只能使用iCloud来备份包括应用程序数据和设备设置等内容,这一做法涉嫌非法垄断”同时原告还认为苹果通过该做法来操纵云服务市场

  • Google Cloud Gemini将引入Stack Overflow数据

    开发者问答网站StackOverflow推出新计划,通过OverflowAPI,AI公司将获得接入其知识库的权限。首个合作伙伴为谷歌,后者将利用StackOverflow的数据丰富GoogleCloud中的Gemini,并在GoogleCloud控制台中提供经过验证的StackOverflow答案。“随着Stack[Overflow]团队希望使用Gemini推出新功能,确保它不破坏StackOverflow多年来为开发者社区服务的美好和完善之处,这是神圣的。

  • 欧科云链参加Google Cloud论坛,畅谈Web3数据的未来机遇

    由GoogleCloud、WhalerDAO和baidaodata主办,以Web3AI2024DATAPOWER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欧科云链高级研究员JasonJiang受邀参加活动,带来“从链上数据发掘Web3时代的无限机遇”的主题分享。以GoogleCloud、欧科云链等为代表的前瞻科技公司,也将更多的着力于链上数据价值的挖掘与处理,提供先进的链上数据处理工具给用户与从业者,辅助Web3行业焕发无限生机。

  • LobeChat Cloud官网体验入口 AI聊天机器人服务定制化体验地址

    LobeChatCloud是专为超级个人打造的AI聊天云服务,通过LobeHub平台赋能您的AI梦想。它提供强大的聊天功能,使您能够构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与用户进行智能对话。LobeChatCloud的产品特色构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进行智能对话高度可定制的功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obeChatCloud的信息以及如何体验它的服务,请访问官方网站。

  • 新规洗牌,MOYAL岚至携雾光精华仪新品逆势破局彰显科技护肤新力量

    2024年3月4日,全球雾化科技引领者SMOORE旗下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首款产品——岚至雾光精华仪正式上市开售,凭借尖端科技与品类创新,在行业新规施行前夕“逆风出道”。家用美容仪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各种品牌和产品层出不穷,新的技术概念不断推出。MOYAL岚至雾光精华仪于3月1日已在天猫正式开启预售,并于3月4日在天猫岚至品牌旗舰店正式发售。

  • Babel Cloud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AI软件开发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BabelCloud是一种新型软件工程工具,旨在提高软件开发效率并减少运营复杂性。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AI生成组件、结构化编程、实时编码、全息观察和NoOps。要了解更多关于BabelCloud的信息并开始您的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之旅,请访问BabelCloud官方网站。

  • 十大奢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倾情献礼女神,以月相腕表致敬女性力量

    光阴流转中,时间如一位诚实慷慨的艺术家,不断记录着生命的成长与生活的回馈,在时间的洗礼中,女性亦在一路蜕变,不断绽放无尽的美丽与力量。时标及指针上涂覆的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使得腕表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散发迷人的光芒。沛纳海作为十大奢侈手表品牌,以其卓越的制表技艺和独特的设计理念,愿意成为女性的挚友,见证她们在时光中散发的多彩光芒。

  • 辉山牛奶与首届乡村喜剧晚会共舞元宵,实现品牌与文化的深度融合

    2024辽宁省首届乡村喜剧晚会于2月24日元宵佳节在辽宁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晚会以“和美铁岭年、快乐最东北”为主题,笑星大咖、喜剧演员云集,这也是辽宁卫视举办的首场乡村喜剧晚会。作为本届乡村喜剧晚会的快乐合作伙伴,辉山牛奶与五羊雪糕携手,通过品牌、产品植入的方式深度融合本届乡村喜剧春晚,拉开了龙年营销“不断档”的新序幕。此次辉山牛奶与首届辽宁省乡村喜剧晚会的携手,更是借助多元、趣味的喜剧节目将辉山品质和欢乐生活传递给每个家庭,必将再度激发现象级大IP的热度和活力,为文化赋能产业发展再次作出有益的探索。

  • AI时代中国科技力量,浩鲸科技闪耀MWC2024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期举行,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带来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系列创新方案,携手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浩鲸科技具备近二十年技术出海经验,积极将中国优秀数字化经验向全球推广,当前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主流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打造了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浩鲸科技CEO周勇表示,2024年,浩鲸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赋能客户、促进业务创新并引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