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采访中谈iPhone 12的当前问题

2020-10-23 22:02 · 稿源: cnbeta

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接受了一次长时间的采访,讨论了新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主要涉及5G、电池寿命以及MagSafe等问题。在Rich on Tech Podcast上,她大致重复了苹果 "Hi,Speed "活动中的谈话要点,但也更多地谈到了苹果将新手机送到客户手中的过程。

对于人们担心使用5G时电池续航能力会大大降低的问题,她坚持认为,新手机将适应平衡电池充电和速度。

"我们能够在整个系统中进行一系列的软件优化,让电池续航能力更加出色,"她说,"除此之外,我们还增加了一项名为'智能数据模式'的新功能,可以让你更好地管理你的5G使用情况和电池续航能力,所以你可以在真正重要的时候使用5G速度,然后对于一些可能并不那么重要的地方,它会恢复到4G LTE速度,以节省你的电池续航能力。"

除了苹果自己的优化外,她还补充说,该公司与运营商合作 "真的很重要"。"他们也在与iPhone一起优化他们的设置,以优化电池寿命,"她说。

德兰斯还解决了苹果从iPhone包装盒中放弃了电源适配器的问题--并包含了一条Lightning到USB-C的电缆,而不是以前的Lightning电缆。

"你仍然可以使用你的旧Lightning电缆,然后就可以搭配充电头一样可以继续使用。"她说。"事实上,我们鼓励你大家仍然使用这些。如果你是苹果用户,而你又恰好有一台Mac或iPad,我们近年来给这些设备提供了USB-C电源适配器......而电脑端口本身也包括USB-C,所有这些都是你的其他选择。"

虽然Drance接受采访时正赶上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上市,但她的评论也适用于即将上市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这些产品将于11月6日起开始预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