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副总裁承认iPhone 12会让部分卡片消磁:建议用卡包保护

2020-10-23 20: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在秋季发布会上登场讲解iPhone12的是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

随着iPhone12/12Pro的正式发货和开售,Drance做客Rich DeMuro主持的Rich on Tech播客活动,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回应。

其中在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方面,一些用户担心iPhone12背部、MagSafe充电器内嵌的磁铁会否让卡片消磁。

Drance没把话说死,她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应该不会存在消磁问题。但部分卡片比如就带你房卡等则可能会有这种隐患。

她建议这类卡片可使用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存放,内部做了屏蔽处理。

在苹果中国官网,皮革卡包价格高达479元,而且据测试,在吸附了皮革卡包的同时,MagSafe就吸不上了。

最后,对于不提供充电器且改送Lightning转USB-C线缆,Drance表示消费者不用刻意选购新的USB-C充电器,老的闪电线配USB-A充电头同样能用。且如果你有MacBook的话,也能插在电脑上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