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发布:宫灯八角窗造型

2020-10-23 20:16 · 稿源: PConline

  [PConline 资讯]10月22日晚上20点,华为本年度5G旗舰手机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除了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 外,华为还专门发布了一款与保时捷联名设计的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另外今年的保时捷联名版也拥有两款产品,多出一款典藏版,设计也与其他款式与众不同。

  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融合了保时捷、徕卡与华为三大品牌特色优点,打造了一款特色的的手机产品,其延续了Mate系列历代保时捷设计风格,背部垂直条纹贯穿机身。

  另外,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与其他机型不同的是其后摄摄像模组采用八角宫灯设计,非常有设计感。此外机身也采用了更加奢华高贵的陶瓷材质,拥有陶瓷黑和陶瓷白两种配色。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搭载了华为最新处理器麒麟9000,采用了行业领先5nm制程工艺,让手机性能更加强大。获得了强大的性能后,其续航能力也就受到了非常大的考验,但是华为给Mate40系列系列手机专属配备了超大电池,Mate40电池容量高达4200mAh,而Mate40 Pro高达4400mAh,此外,Pro版与Pro+版还支持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即使手机没电也能快速回血,无需担心续航。

  海外售价方面,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12GB+512GB售价2295欧元,而国内售价还没公布,届时,华为将于10月30日14点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揭晓,并将于10月30日18点08分首售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