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 RS设计细节曝光:摄像头突出如翅膀 明年发布

2023-09-23 15: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多款新品。根据华为的预热和已知爆料,这些新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以及华为WATCH Ultimate黄金版等。 不过,消费者们最关注的自然还是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60 RS版。今天,数码博主“定焦数码”曝光了华为Mate60 RS Ultimate的设计细节。该博主透露,这款手机的后摄镜头模组采用了八边菱角设计,线条凌厉,镜组为隆起设计,带有一定曲度。隆起部分采用整面玻璃覆盖,辨识度极高。 此外,该博主还透露,华为Mate60 RS版的材质与目前的Mate60系列有所不同,可能采用更高端的材质。据了解,目前销售的华为Mate60系列搭载麒麟9000S芯片。因此,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60 RS版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都十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