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蓝牙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品牌,国产蓝牙耳机推荐

2020-10-23 17: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教兴国是我国的一大方针,给我们带来无尽创造力,也让我国由“中国制造”逐渐向“中国创造”进步,其实现在已经有不少优质的国产品牌,其中数码产品的国产品牌集中度最高,手机中的华为、oppo、小米都是享誉中外的国产品牌,蓝牙耳机市场自然也有不少的国货之光,不仅配置性能优秀,性价比也更高,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几款优质的国产蓝牙耳机。

Xisem西圣Ares

Xisem西圣Ares的耳机重量只有4g,超轻的机身,不给耳朵加负担。采用了APTX音频编码技术,再加上实实在在的HIFI金属喇叭6mm全频动圈单元,三频表现更清晰均衡,混重低音,历经两年反复调整校准,紧闭音腔设计,声音立体感更强。

蓝牙5.0技术下的高通QCC3020芯片,传输速率快、距离长、抗干扰能力强,各项性能都提高2倍以上,再配合CVC降噪技术,可以通过物理减少噪音,也能智能过滤掉环境噪音,在嘈杂环境下也能让使用者保持清晰通话。

漫步者(EDIFIER)TWS NB

漫步者TWS NB使用蓝牙5.0芯片+LDS镭雕天线的组合,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使信号传输更远更稳定。运用ANC主动降噪技术,形成反向声波大幅抵消周围环境噪音,营造更好地聆听环境。13mm的石墨烯振膜,解析力优秀,可将低频到高频的细微变化真实呈现在音乐中,声音清澈自然,富有穿透力。

锤子(smartisan)DS201

锤子DS201采用蓝牙5.0芯片与loop陶瓷天线的双重技术组合,连接更稳定,传输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同时运用IBRT对耳传输技术,大幅减少了左右耳的延迟与同步问题,真正做到了分体同音,支持左右单耳交替使用。内置有13mm的大尺寸动圈发声单元,使得音域宽广,声音顺滑自然。

酷狗(KUGOU)X5

酷狗X5采用进口高通旗舰级蓝牙芯片及定制化LDS激光镭雕天线,可传输aptx高品质音乐,信号稳定,听音乐更专注,通话更顺畅。配备了由石墨烯制作的6mm生物振膜,优化音乐表现力,左右耳环绕立体声,动感浑厚,如亲临现场。旗舰级芯片的低功耗表现,配合充电仓使用,总续航可以达到35小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 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摩恩图灵浴室柜可以试试!

    摘要:日常的小幸福,都藏在浴室空间里,承载这些琐碎平凡的,就是卫生间的浴室柜。一天的起点是“她”,让你精神焕发、春风拂面,一天的结尾也是“她”,卸下疲惫,快速充电。如果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浴室柜最实用的答案,摩恩图灵浴室无疑是你的好选择!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谷歌Pixel Buds Pro耳机发布:支持蓝牙超宽带技术、31小时续航

    谷歌发布了新款PixelBudsPro耳机,售价为199.99元。新款耳机采用胶囊设计,拥有海岸蓝、瓷器白、珊瑚红、炭黑、雾蓝、柠檬草黄六种配色,并且保留了谷歌的G”标志。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耳塞聆听时间长达7小时,使用充电盒的总聆听时间长达20小时。

  • 开放式耳机百元行业标杆,定价199元的西圣Olite豪华堆料突破性价比界限!

    国内声学赛道知名品牌xisem西圣以其一贯的科技创新实力,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西圣Olite开放式耳机,成功俘获数码圈、运动人群的喜爱和口碑。一直以来xisem西圣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功能更丰富、体验更优秀的科技产品。它引发了消费者们的高度关注。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快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站,超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吾空凌云X15简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