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教育沙龙圆满落幕

2020-10-22 17: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10月20日,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教育行业沙龙在北京圆满落幕。会议以“共舟前行,创新未来”为主题,会上介绍了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相关业务,并与现场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围绕如何通过商业推广实现教育行业的突破与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度研讨。同时,现场特别邀请了艾瑞咨询代表进行教育行业最新营销趋势分享,并邀请合作伙伴题拍拍代表,从自身投放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华为应用市场投放的经验和心得。

作为全球Top3的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始终保持高速发展,截止到2020年Q3,华为应用市场全球月活用户超过5.0亿。此外,交流会还总结分享了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及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并携手更多教育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内容生态繁荣,共赢智慧教育未来。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助力在线教育实现降本增效

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存量竞争阶段,如何在碎片化媒介环境中抢占用户流量这一稀缺资源,如何在白热化竞争态势下实现精准高效投放提升ROI,成为了在线教育等众多行业所必须面对和解决的课题。

今年上半年,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陆续推出了搜索大卡、人群定向、影子投放等产品功能,同时还推出了星火计划、飞跃计划等活动。而在今年下半年,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将围绕更丰富的流量场景,更完善的效果能力,更优化的投放体验和进一步升级的营销方案,全面升级产品功能,助力更多教育行业合作伙伴实现高效分发,精准获量。

为了打造独具特色的华为全场景应用分发生态,以华为应用市场为中心,桌面推荐、华为浏览器、全局搜索等更多场景正在进行不断优化及拓展,并通过探索栏目、搜索大卡、内容卡片等形式强化内容外显,实现用户精准触达,提升转化效率。以某教育应用使用内容化典型产品“搜索大卡”为例,通过首屏大尺寸强势曝光,该应用实现了17倍下载量激增,成本降低10%的远超预期投放效果。

而在产品功能及投放体验优化方面,华为应用市场通过数据&AI智能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全链路归因,系统化实现营销效果评估“可视化”;全新oCPD2.0智能出价,按目标转化单价,在华为应用市场内实现降本增效的最大获量。

为了提供更多新场景及新功能助力教育推广,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垂类中心”,可在教育频道通过活动+福利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用户下载应用,同时广泛提升用户活跃度。而围绕详情页扩展,不仅有“搜索栏目”和“搜索中内容”可为详情页内容进行导流。此外,人群包3.0、搜索+影子投放、展示类资源CPM、RTA等新功能,将进一步满足教育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精细化投放需求,助力合作伙伴更快、更好地获量。

共建内容生态繁荣,共赢智慧教育未来

根据艾瑞咨询分享的教育行业最新营销趋势显示,在线教育普遍存在决策难(周期长、决策人较多)、重运营及服务、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等行业痛点。而对于一直在寻找高效获客渠道的在线教育企业来说,具有手机、平板、智慧屏等多端协同优势的华为应用市场,显然是不可错过的合作伙伴。

而题拍拍代表在会议现场也分享了与华为应用市场合作共赢的“独家秘籍”,并表示未来期待华为应用市场开放更多优质品效资源,提供更加灵活的激励政策。事实上,越来越多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正与华为应用市场逐步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深耕内容、服务及价值,践行教育初心。

华为应用市场作为应用分发平台,一方面汇集海量的优质教育资源,另一方面则通过多终端软硬件协同,发挥平台技术及系统优势,将资源细化分类并与教育用户需求进行高效精准匹配,在帮忙教育品牌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营收的同时,还可通过贯穿学习的全场景智慧服务,提高用户体验和学习效果,促进供需平衡,实现共赢。

App是内容的渠道和载体,内容才是用户最终消费的对象。正因如此,华为应用市场推荐应用的重心,正愈发向“内容”转移,即通过不断丰富及拓展的流量场景与各种强化内容外显的产品功能深度结合,来进一步吸引用户关注及认知,从而提升转化效率。

优质的应用实现商业成功需要分发平台的助力推广,而分发平台构建内容生态也离不开众多优质应用的入驻与支持。在数字化、智能化浪潮之中,华为应用市场期待与更多优质教育合作伙伴携手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开放、平等、快乐的数字教育新生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