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11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1出Bug:游戏不能全屏显示

2020-10-22 08:01 · 稿源: 快科技

Android11正式版于9月8日正式上线,虽然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了,但是Android11上的Bug仍然困扰着游戏玩家。

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Android11上部分游戏横屏时无法全屏显示,导航栏和状态栏遮挡了游戏界面(如下图所示),导致游戏界面的部分选项无法点击。

外媒称这一问题早在Android11Beta版阶段用户就已向谷歌报告,但是谷歌似乎并没有彻底解决。

无独有偶,去年在Pixel4系列机型上谷歌首次带来了3D人脸识别,但是在Android10上谷歌并没有提供睁眼解锁选项,以至于谷歌Pixel4手机闭眼也能解锁。

这一Bug在Pixel4系列上市时谷歌就已获悉,但“睁眼解锁”这一功能拖了几个月时间才推送。

如今在Android11上,用户遇到了游戏不能全屏显示这一问题,希望谷歌能尽快修复Android11这一Bu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