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悄悄接入华为HMS!不挂后台 秒收消息

2020-10-22 07:47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昨日发布了安卓手机QQ 8.4.10正式版,带来了视频包厢、图片提取文字即时翻译、同时扫描多个二维码等新玩法、新功能。

据网友@皮蛋棒棒糖发现,新版手机QQ已经悄然接入了华为HMS移动服务框架,基于华为提供的通知服务,实际测试即便强制停止手机QQ的运行,也能接收消息,而且基本没有延迟!

如此一来,以后可以告别后台挂QQ了,完全可以禁止其自动启动,从而节省系统资源。

同时,在海外市场上,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手机QQ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该服务还不太稳定,使用一段时间后又会出现无法接收消息的情况,看来还在测试阶段,相信这也是官方没有任何提及的原因。

进一步挖掘显示,手机QQ使用的是华为推送服务(HUAWEI Push Kit)华为面向开发者提供的消息推送平台,建立了从云端到终端的消息推送通道。

开发者在应用中集成HUAWEl Push Kit,就可以实时推送消息到用户终端应用,构筑良好的用户关系,提升用户的感知度和活跃度。

PS:微信跟进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不看手机你能过吗?仰头玩手机可预防颈椎病上热搜:消息不实

    类似的谣言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吧,比如仰头玩手机可以预防颈椎病,这到底是真的吗?该消息不实,仰头玩手机同样会伤颈椎可能会加重对颈椎的伤害。如果已经到了需要手术的程度,越早接受手术,恢复效果也就越好。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全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 悄悄的,微信开放了一个卖货流量大杀器

    来一起做个测试,将这张图片转发给你的文件传输助手,再用手机点开图片,你会发现什么?细心的老铁可能已经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在这张图片的下方会发现一个小程序的跳转链接。再通过点击图片上的小程序链接,即可进入对应的小程序页面。目前功能还只是简单的试水阶段,何时实现全面覆盖值得期待。

  • 拼多多真香的年轻人,正在悄悄流入抖音直播间

    2023年是很多行业重回“价格战”的一年。电商平台的价格战打得尤为激烈。抖音和拼多多正处于一个原本平行、但逐渐汇聚合流的电商路口,到底是抖音率先在货架电商领域弯道超车是拼多多更快于直播电商领域逆袭,这可能是下阶段电商大战最精彩的故事篇章了。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欢迎新朋友:畅写在线文档宣布接入UOS AI

    大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里大放异彩文档是自然语言最重要的载体之一,因此当大模型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智能文档成为率先迎来变革的赛道,也是最快推出面向市场的产品品类。统信软件正式发布UOSAI,宣布社区版接入大模型,并赋能了三款自研应用。随着UOSAI的逐步开源,希望更多第三方应用可以在我们的操作系统上直接调用大模型。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