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承诺包装盒降塑60%

2020-10-21 14:29 · 稿源:chinaz标签

10月21日,小米在推特上表示,将从欧洲开始将包装中所使用的塑料减少60%,小米10TLite有望成为该环保举措的第一款机型。用户仍将获得所有配件,包括充电器、数据线、保护壳等。

此前,苹果因新iPhone不再赠送充电器的操作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和对手的嘲讽。

在10月14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表示,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产品的包装会因此变小。苹果称,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200多万吨的碳排放。

10月14日,小米西班牙官方发文嘲讽苹果称,今天我们梦到我们的手机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幸好这只是一场噩梦。

此外,三星也曾嘲讽苹果称,你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给了你想要的东西。从最基本的充电器到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甚至是120Hz的屏幕。

针对“不赠送充电器”的举措,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曾回应称,新iPhone中有大量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同时,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了,这么做也是出于环保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全新防伪机制

    iPhone15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 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包装盒曝光:外观基本属实

    知名博主@PBK在网络上曝光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包装盒照片,照片显示,Pixel8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确定。从包装盒正面信息来看,此前网上泄露的外观图片基本属实,Pixel8后壳在摄像头区域拥有长条形的凸起,两枚摄像头以“药丸”形状排列,闪光灯位于右侧。值得一提的是,Pixel8Pro在以上配置基础上,将屏幕升级为6.7英寸,广角镜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同时新增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专业相机按钮,支持温度检测功能。

  • OPPO Find N3折叠屏包装盒曝光:更环保,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OPPO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OPPOFindN3Flip,预计很快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批OPPOFindN3手机的包装盒在网上泄露,其整体采用灰色配色,包装盒顶部写有“FindN3”字样,底部写有“OPPO”品牌logo。目前手机中国尚未确认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 谷歌Pixel 8包装盒首曝:相机模组更大 存储依然128G起步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在网络中流传。从包装的正面可以看出,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与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明显要大了一圈,预计会采用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sensor,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侧,看样子配备的应该是单色温闪光灯。在其他硬件方面,谷歌Pixel8预计将配备一块6.17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前置三星11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双摄,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苹果iPhone 15包装盒有新细节:紫外线能辨别真伪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款iPhone15系列,并设计了一种全新的防伪机制。在这个包装盒上,苹果公司使用了紫外线技术,以此来确认iPhone15的正品身份,防止消费者被欺骗。虽然这种假冒行为在行业内并不常见,但仍然存在,因此消费者应该做好防范措施。

  • iPhone 15 Pro包装盒撕拉封条太容易摔机了 李楠:过于追求成本 放弃了以人为本

    上周五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拿到了新机。在社交媒体上,一些iPhone15开箱既跌落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拿到新机的用户,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了。

  • 小米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天玑6080加持

    在小米Redmi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Note13标准版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2.25mm下巴、四窄边OLED120Hz高刷屏,配备了7.6mm机身,无屏幕支架立边,可选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款配色。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099元起,现已开售。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苹果公布iPhone 15系列维修价格!更换玻璃背板价格爆64%

    随着iPhone15系列开售,苹果官方也正式公布了iPhone15的维修价格。其中引人注意的是,iPhone15/Pro更换玻璃背板价格为1298,iPhone15Plus/ProMax更换玻璃背板价格为1548。iPhone15ProMax:屏幕188元、背板玻璃188元、屏幕和背板376元、电池0元、后置相机628元、其他损坏62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