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空之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网红景点使用非实景网络效果图

2020-10-18 19: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因虚假广告天空之镜被罚12万】10 月 5 月,有网友吐槽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当时工作人员回应称,图片是专业人士拍摄。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了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其中,郴州“天空之镜”景点因虚假宣传被罚款 12 万。

案件公布如下:

郴州舜溪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虚假广告案

当事人在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网络宣传推广中使用与实景不相符的他人网络效果图片和文字用语,虚构接受旅游服务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规定。 2020 年 8 月 7 日,郴州市临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停止发布虚假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人民币 120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