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成立 将驱动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

2020-10-15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根据华为官网消息, 2020 年 10 月 12 日 14 时,“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据介绍,在揭牌仪式中,华为北京研究所所长常胜详细介绍了“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的管理方案,包括工作站的重要意义、联合培养模式、组织协作关系、博士后导师资源池、科研项目及招收计划。

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将促进人才在高校和企业双向流动,给博士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博士后工作站是个开放的、长期的平台,搭建了技术需求和科学研究的桥梁,依托高校科学研究优势和华为工程创新能力,结合华为世界级的课题,维持科学研究的内在动力,驱动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想发布ThinkPad P1 Gen 7移动工作站:酷睿Ultra RTX Ada工作站显卡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搭载了酷睿Ultra处理器与NVIDIARTXAda工作站显卡,同时采用了来自美光的业界首款标准低功耗压缩附加内存模块。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在A面和D面采用了再生铝合金材质,C面则是镁合金材质,用料不仅环保,也非常地耐用,也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它提供了雷电4、USB-C、USB-A、HDMI2.1、SD读卡器和3.5mm耳机插孔等多种接口,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 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助力客户更有效地使用GenAI大语言模型

    如何配置个人电脑才能更有效地使用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生成式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计算世界,戴尔科技的用户都开始考虑借助大语言模型去开发能够提升其公司生产力、效率和创新力的新功能。戴尔科技拥有全球最丰富的AI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从云到客户端设备一应俱全[1],因此能够为用户提供满足其一切AI需求的端到端AI解决方案和服务。[1]基于戴尔科技集团的内部分析,2023年8月。

  • 今年,中国AI大模型产业发展看这些

    现在的人工智能,已不是「可以用」是「非常好用」了。谷歌与李世石一次久违的对话,唤起了人们的回忆:仔细想来,自2016年AlphaGo在围棋上打败人类起已过去八年。我们可以期待未来手中的设备,能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形态。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旷视科技入选北京市通用(AI)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

    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大模型技术创新应用,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在7月2日举办的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了最新的伙伴名单,旷视获选“模型伙伴”。作为“伙伴计划”的模型伙伴,旷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助力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云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以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24年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超聚变发布《2024年绿色发展报告》,向社会展示超聚变面对宏观形势变化、产业趋势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科技向绿的探索与实践成果。2023年,算力产业发生了深刻变化。超聚变将坚持“发展有力量,绿色有分量,环保有质量,降碳有度量”的战略方针,以服务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为目标,发挥创新力量,有术、有序、有度推进节能减碳、环境保护工作,用自身的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负责任地履行环境责任,实现商业价值和环境责任的良性循环,与伙伴、与同行者共同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社会。

  • 数禾科技引领金融创新,双轮驱动策略助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随着科技力量的日益壮大,普惠金融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的政策导向,为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数禾科技将继续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以科技为盾,以创新为矛,不断书写普惠金融发展的新篇章,为构建更加公平、包容、繁荣的金融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拉普拉斯IPO丨用创新科技助力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战略指引下,整个光伏行业持续推动技术迭代与生产力升级,朝着更高光电转化效率、更低成本加速迈进。在此背景下,一批以技术驱动为第一生产力的光伏厂商们,在自身领域中不断追求创新,为行业的技术突破贡献力量。政府和相关部门持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高端装备研发的支持力度,也将极大推动光伏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