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账号密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超三分之一美国人后悔与另一半共享密码 男性比例更高

2020-10-1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最近,英国一家网络服务公司对 1506 个美国成年人进行调查,以了解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密码共享习惯。

调查结构显示,情侣之间会共用各种密码,而且最常见的是在约会的前六个月。情侣之间最常共享的密码是视频流媒体(78%)、移动设备(64%)和音乐流媒体(58%)。

近一半(47%)恋爱中的美国人会分享社交媒体密码,38%会分享个人电子邮件密码。

受访者表示,分享密码最能体现信任(70%)、承诺(63%)、亲密(54%)、婚姻物质(51%)、感情(48%)和脆弱性(47%)。

在共享密码的视频流媒体服务的公司中,Netflix(86%)、Hulu(57%)和亚马逊Prime video(52%)的分享对象大多是另一半。

在受访者中,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在分手后偷偷使用前任的登录信息/密码,主要数据如下:

  • 超过四分之一(26%)的人目前使用前任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账户和在线新闻订阅账户。

  • 四分之一(25%)的人访问前任的照片分享程序和食品/杂货递送网站。

  • 近四分之一(23%)的人目前使用社交媒体账户、移动钱包、音乐和视频流媒体服务,五分之一的人使用前任的个人电子邮件账户。

  •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目前在追踪前任的实时位置,30%的人承认至少秘密登录过一次前任的社交媒体账户。

值得一提的是,超过三分之一(36%)的受访者表示,无论是在恋爱期间还是分手后,都后悔与另一半分享密码,男性比例相比女性更高(40%比32%)。

问题来了,你会跟自己的对象共享密码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