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盘中涨幅超3% 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2020-10-12 10:2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2日消息,美团点评盘中股价创下历史新高达282港元,截至发稿,美团报278.4港元,涨3.11%,最新市值1.64亿港元。

日前,美团点评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英文名已由“Meituan Dianping”改为“Meituan”,并已采纳中文名称“美团”作为公司的双重外文名称,代替原有的“美团点评”,该项变更已于9月30日生效。

另外,近日,美团通过内网宣布,在保证员工薪酬竞争力及加薪力度的前提下,将实行以“扁平职级,宽带薪酬”为原则的新职级与激励体系。

升级后,美团员工职级线由双职级线变单职级线,职级更扁平:原“M+P”的双职级线变为以“L”命名的单职级线。同时推出“宽带薪酬”,每一职级对应的薪酬带宽变宽,员工在本职级内也能得到充分的薪酬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