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EMUI 11开启公测 这十款机型率先尝鲜

2020-10-11 20: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1日消息,据华为EMUI官微消息,华为EMUI 11开启公测,共有10款机型可以率先尝鲜。

具体来看,这10款机型分别为P40、P40 Pro、P40 Pro+、Mate 30、Mate 30 5G、Mate 30 Pro、Mate 30 Pro 5G、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MatePad Pro、MatePad Pro 5G。

从首批公测机型来看,目前仅支持搭载麒麟990处理器的手机,至于麒麟980、985、820等系列处理器,还需等待。

此前,华为官方曾表示,EMUI 11将支持50款华为手机,预计装机量可以达到2亿,升级率高达90%,同时升级到EMUI 11的用户将第一时间支持升级到鸿蒙OS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文看懂:华为Pura 70系列四款机型有何区别

    华为Pura70先锋计划今天正式开启!如今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系列,焕新首作Pura70系列融合巅峰影像、美学设计与独创风格,采用独家三角形风向标”设计,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号称以先锋引领影像美学旗舰。四种配色:星芒黑、星芒白、摩卡棕、香颂绿6.8英寸屏幕,分辨率28441260,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机身尺寸:162.6mm*75.1mm*8.4mm,重量约226克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超聚光伸缩摄像�

  • 华为智能设备HarmonyOS 4.2升级计划公布 180余款机型在列

    华为官方发布了HarmonyOS4.2的百机升级计划,旨在提供更流畅、便捷的系统体验。此次升级将影响180余款智能设备,包括手机、平板、手表、耳机和智慧屏等。以下是此次升级涵盖的机型。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阿里对口型项目EMO开启内测 可将照片转为唱歌视频

    千呼万唤始出来!阿里对口型项目EMO终于开启内测了。它能够将一张简单的照片转化为唱歌视频,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数字人出镜体验。EMO在250小时的人物讲话视频上训练,不仅匹配了音频中具体发音与人像口型发现了音频中的语气特征与人物表情的关联性,将音频中的情绪色彩反映到人物微表情上。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不再依赖高精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天工SkyMusic在哪访问?附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其最新研发的「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现已开启公测。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昆仑万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再次得到显著提升。通过这些创新产品,昆仑万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AI应用体验,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 华为发布“云龍套餐”:业界率先实现全光3000兆Wi-Fi

    河北联通云龍套餐发布会暨星光F50推介会,昨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河北联通与华为联合举办,在全国首次推出FTTR全光家庭存储的云龍套餐,以FTTR全光家庭组网为基础,新增智慧存储、云盘、智慧看家等业务。华为方面表示,星光F50的推出,标志着全光家庭从传统的FTTR时代迈向了更为先进的智能iFTTR时代,是华为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 比Gemini Pro1.5强!可解读视频的多模态模型​Pegasus-1公测

    TwelveLabs最新发布了Pegasus-1的公测版本,这款视频-语言基础模型在视频理解领域取得了新突破。Pegasus-1是一款具有约17亿参数的视频-语言模型,能够以卓越的准确性和细节处理能力从视频输入中生成语言描述。Pegasus-1的不断进化与创新,为视频理解技术开辟新的可能性。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