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法国成立六家研究所

2020-10-10 09:15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10 月 9 日,华为在法国的第六家研究所在巴黎揭牌成立,新成立的第六家拉格朗日研究中心将重点关注数学和计算科学。

据介绍,目前华为法国研发中心共雇佣了 200 多名研发人员,申请专利 215 项。

今年 2 月,法国表示,华为不会被排除在5G网络设备供应商之外。

此外,华为还表示,将斥资逾 2 亿欧元在法国购买土地和建立新工厂。该工厂将提供 500 个工作岗位,每年创造价值 10 亿欧元的产品,主要面向欧洲市场。该公司称,新工厂将专门生产4G和5G设备。

9 月 28 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 2020 中国企业 500 强榜单”。在发明专利数方面,华为以7. 65 万件排第一、国家电网以3. 2527 万件排第二、中兴以 3 万件排第三。研发投入方面,华为以1316. 59 亿元排第一、阿里以430. 8 亿元排第二。

此外,据Counterpoint发布报告显示,第二季度,5G手机出货量占全球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的10%。其中中国是5G手机的最大贡献者,72%的出货量来自中国,其中大部分来自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