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小组赛10月9日JDG vs RGE比赛视频回顾 JDG提前确认晋级八强

2020-10-09 17:53 · 稿源:B站

英雄联盟在10月9日的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仍在继续,今天是JDG的三场比赛,首场就是对阵欧洲的RGE战队,好消息就是,在后期的团战中,JDG完胜RGE拿下一分,RGE后面就算全赢,JDG全输,JDG也会因为双杀RGE的胜负关系直接晋级,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JDG vs RGE的这场比赛视频回顾。

S10小组赛10月9日JDG vs RGE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RGE0-1JDG】

前期双方在蓝色方红Buff处交手,Kanavi塞拉斯阵亡,LvMao则将潘森击杀。 6 分钟,JDG上中野越塔将Finn奥恩击杀,奥恩临死前将青钢影换掉。随后JDG三人想在上路打开突破口,RGE众人赶到及时将JDG两人击杀。 15 分钟,双方在下路交手,JDG打出 1 换2,JDG拿到队内第二条小龙。

紧接着,RGE阵型分散,JDG集合将奥恩秒掉,JDG拿到听牌小龙。 26 分钟,双方在野区交手,JDG将RGE团灭,JDG拿到龙魂。随后JDG将RGE四人击杀,JDG拿到大龙。带着大龙Buff,JDG一波推平赢下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