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黄仁勋最新资讯  > 正文

黄仁勋回应30系显卡缺货问题 要等到2021年才可解决

2020-10-06 10:06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 30 系显卡的火热明显与各大店铺的缺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是RTX3080 还是 3090 想要原价买到都不那么容易,而今日来自GTC2020 的一则报道更是给心急火燎等待 30 系的用户们泼了一盆冷水。

据Toms Hardware报道,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今日表示, 30 系显卡的严重短缺问题至少将持续至 2020 年底

该回应来自GTC2020 发布会的媒体问答环节,黄仁勋表示,“我认为全年需求将超过我们所有的供应”。并称,即将来临的假期将会使 30 系显卡的供应问题变得更加严峻

此外,黄仁勋还说到,主要的问题不在于供应而是需求远超预期,造成了目前的缺货情况。并表示他们已经在努力提高产能,目前的成品率和运输都进行的非常出色,只是在上架后立即被抢购一空。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NVIDIA还推迟了RTX3070 的发售日期到 10 月 29 日来确保拥有充足的时间备货。不过考虑到它 3899 元的参考价格和官方称足以媲美2080Ti的性能表现,其需求预期也将会比现有的RTX3080 及 3090 高上不少,届时的售卖情况是否会有所改善,只有等到正式发售时才能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扎克伯格与黄仁勋罕见同框:拍下互换外套有趣瞬间

    科技界再掀波澜,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英伟达CEO黄仁勋在周二的一次罕见同框中,引发了广泛热议。这一热议的焦点,正是他们互换外套的有趣瞬间。在人工智能的大潮中,Meta和英伟达是否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一个全新的科技时代,无疑是值得期待和关注的。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Nvidia CEO黄仁勋亲自向OpenAI交付第一台DGX H200

    NvidiaCEO黄仁勋亲自将首个NvidiaDGXH200交付至旧金山的OpenAI办公室,这一举动彰显了人工智能行业两大巨头之间紧密的联系。Open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regBrock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这一事件,并在照片中还有OpenAICEOSamAltman。这些持续的发展无疑将受到行业专家和市场分析师的密切关注,因为它们可能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设定新的标准。

  •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比亚迪发布2023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