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国旅游收入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庆前3天全国旅游收入超2千亿元,接待游客3.16亿人次

2020-10-04 20:00 · 稿源:用户投稿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刚好在一起,连续放假8天时间,这次也有不少人选择出门旅游放松身心。全国各地也迎来不少的游客,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国庆前 3 天全国接待游客3.1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过 2000 亿元。

数据预测,10月4日和5日两天将是短程出游的重点时期,城市周边、乡村农家以及主题游园是热点出行目的地,因此在出行旅游时应该注意相关准备。

数据还显示,10 月 3 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三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 11 亿人次,同比恢复78.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80. 7 亿元,同比恢复66.8%。

今年国庆的旅游人数已经较上半年有了巨大的提升,同时在旅游百亿补贴、景区免票等政策的刺激下,国庆全国机票酒店预订量均已超过去年,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50%,但价格方面仍比去年偏低,其中酒店价格同比低30%,机票价格同比低6%,加上出境游仍未开启,国庆出游成本创下五年来新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