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十月一日除了是我国的国庆节还是什么节日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1日答案

2020-10-01 07:5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1日,在今天是中秋和国庆双节,那么十月一日除了是我国的国庆节还是什么节日呢?这个问题算是非常具有迷惑性的,这也是支付宝的蚂蚁庄园今天的问题,那么正确的答案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十月一日除了是我国的国庆节还是什么节日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1日答案

今天问题:十月一日除了是我国的国庆节,还是什么节日?

正确答案:国际音乐节

“国际音乐委员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 1949 年创建的一个音乐机构。

1979 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国际音乐委员会第 18 届大会上,通过了一项议程,定于从 1980 年开始, 10 月 1 日为“国际音乐日”。国际音乐日是各国音乐家进行国际性音乐文化交流的日子,世界上许多国家都举办音乐文化交流活动,进行各种音乐演出。国际音乐委员会每两年在“国际音乐日”发奖一次,奖励那些在音乐创作、表演、音乐教育等方面有重大贡献的音乐家。

十月一日这天还是:国际老人日、国际音乐节( 1979 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的第 18 届国际音乐委员会大会将 10 月 1 日这一天定位国际音乐节)、世界素食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