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秋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人一年能送近14亿个月饼 京东月饼销量大幅增长以上

2020-09-30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中国人一年能送近14亿个月饼】月饼,或叫中秋饼,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的家家户户必备的食品。月饼最初为形如满月的饼,外观为圆形,后来有方形或其他形状。月饼外层通常以小麦粉为皮,其内有馅,馅料多种多样。据艾媒数据显示, 2019 年 1 月- 9 月 13 日中秋节当天,中国月饼销售达到13. 8 亿个,销售额规模共计196. 7 亿元。

疫情没能阻止中秋送月饼。苏宁易购、京东等平台数据显示,月饼销量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增长100%以上。与此同时,今年生产月饼的企业数量也在大幅增长,新注册的月饼相关企业已达到 1483 家,同 2019 年全年仅相差 102 家。

据苏宁易购数据,截至 9 月 18 日,中秋月饼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1%,尤其节前两周同比增长了215%。与此同时,截至 9 月 15 日,京东平台整体月饼销量同比去年上涨超过1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