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适配iOS14 QQ音乐推音乐平台iOS桌面组件 一触即达

2020-09-28 17:01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QQ音乐10.3.9版本正式上线,推出音乐平台首个适配iOS14系统的桌面小组件。

根据官方的介绍,iOS 14用户只需更新QQ音乐,打开小组件库弹窗,选择并添加QQ音乐小组件即可。

有了这个小组件,桌面操作一目了然,听歌识曲、最近播放、我喜欢、每日30首等常用功能一触即达。

具体操作上,用户轻敲小组件上的相应部分,即可快速播放近期歌曲,听歌识曲等操作。

此外,还可通过组件中的“每日30首”功能,发现符合个人口味的专属歌单。

上个月,腾讯音乐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6月30日,总营收为人民币69.3亿元,同比增幅为17.5%。

腾讯音乐第二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人数达到4710万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1.9%;在线音乐服务的月度ARPPU(每付费用户平均收入)为人民币9.3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6元相比增长8.1%

需要注意的是,腾讯音乐涵盖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