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10入围赛LGD vs 日本V3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LGD保留出线希望

2020-09-28 09:11 · 稿源:B站

英雄联盟的S10总决赛的入围赛28日的最后一场是LGD对阵日本的V3战队,在这场比赛中,LGD算是比较轻松的拿下,保留住了出线的形势,之后还得至少赢下两个bo5,然后如果赢了大概率还要和A组第二进行比赛,所以算是很艰难的出线之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LGD对阵V3的第二场比赛视频。

LOLS10入围赛LGD vs 日本V3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LGD1-0V3】

9 分钟V3 青钢影团战切后失败,Peanut男枪拿下一血。 12 分钟,LGD野区反打击杀 4 人!中期V3 找到机会,分散击杀LGD队员。 24 分钟,小龙团LGD打出 1 换4,Langx武器拿到三杀! 29 分钟,LGD野区武器收割打出 1 换3。 32 分钟,xiye发条野区大招吹响总攻号角,LGD击杀 4 人一波结束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