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10入围赛LGD vs UOL比赛视频回顾 LGD输了小花生毫无用处

2020-09-27 21:21 · 稿源:B站

英雄联盟的S10入围赛晚上7点的比赛是LGD对阵UOL,很可惜的是在这场比赛中,LGD遗憾败北,小花生打野被嘲讽为间谍,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LOLS10入围赛LGD vs UOL比赛视频回顾。

LOLS10入围赛LGD vs UOL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UOL1-0LGD】

开局xiye塞拉斯单杀对方辛德拉,随后Langx狗熊Q闪也完成单杀! 10 分钟,两边中上分别打成 2 换2。但之后UOL连续找到机会,以多抓少多次击杀LGD成员。 25 分钟,UOL在老鼠先被抓死的情况下打出 2 换5。 27 分钟,小龙团UOL再次团灭LGD,顺势收下大龙。 31 分钟,LGD上路击杀多人,但被青钢影推掉双门牙塔。 34 分钟,UOL手握龙魂远古龙buff击杀 3 人一波结束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ollow-Your-Click怎么使用?Follow-Your-Click官网地址入口

    Follow-Your-Click是一款通过简短提示制作开放领域区域图像动画的工具。用户可以点击参与动画生成,并可观看和比较不同生成方法和效果。用户可以了解消融研究结果,比较不同方法所带来的效果差异。

  • 目标检测跟踪模型YOLOv8 能快速识别和定位多个对象

    YOLOv8是一种先进的目标检测跟踪模型,它在图像或视频帧中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和定位多个对象,并能够跟踪它们的移动,同时将其分类。除了检测对象,YOLOv8还可以区分对象的确切轮廓,进行实例分割、估计人体的姿态、帮助识别和分析医学影像中的特定模式等多种计算机视觉任务。YOLOv8是YOLO系列的最新版本,具有实例分割、姿势/关键点估计和分类等增强功能。

  • 图像新技术Follow-Your-Click:用户指哪动哪

    Follow-Your-Click是一个能够根据用户的点击和提示,使图像特定区域动起来的新技术。该项目由香港科技大学、腾讯、清华大学的研究者共同开发。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和短语提示轻松地指定希望动画化的区域和动作类型,无需复杂的操作或详细描述。

  • 奔驰汽车工厂引入Apollo机器人:主要承担繁重体力活

    德国车企梅赛德斯-奔驰与机器人初创企业Apptronik合作,使用人型机器人阿波罗”将进入奔驰的汽车生产线。目前阿波罗”在奔驰工厂里的主要作用,是从事搬运、装配等繁重体力活,将汽车零部件搬运到生产线上供工人进行组装,同时检查这些零部件。Apptronik的联合创始人兼CEOJeffCardenas表示,梅赛德斯计划利用机器人技术和阿波罗”来自动化一些低技能、体力挑战大的劳务工作,这是一个典型的应用案例,我们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看到其他组织效仿。

  • YOLOv8官网体验入口 AI计算机视觉目标检测模型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YOLOv8是YOLO系列目标检测模型的最新版本。它能够在图像或视频中准确快速地识别和定位多个对象,并实时跟踪它们的移动。利用YOLOv8分析医学影像,帮助医生进行疾病诊断。

  • 想靠只吃水果减肥?绿瘦:不要做无用功!

    不少人为了获得理想身材,都在减重方式上做足了文章。有通过运动的、吃减脂餐的、甚至拔罐推拿的。盲目地借助极端方法快速减重,“受伤的”往往是我们的身体。

  • YOLOv9官网体验入口 AI目标检测深度学习工具下载地址

    YOLOv9是一款目标检测深度学习模型实现工具,通过使用可编程梯度信息来学习用户想要学习的内容。这个开源项目具有高效和准确的优势,主要用于目标检测任务。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深度学习之旅,请访问YOLOv9官方网站。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英伟达持续投入智驾业务!原百度Apollo技术负责人加入

    据媒体报道,原百度智能驾驶L2 业务的技术负责人之一罗琦,近期已加入英伟达汽车事业部,任工程总监,负责预测、规划与控制。在离职前,其在百度的职级已经达到T9(架构师级)。报道表示,英伟达于2015年开始探索自动驾驶方案研发,与奔驰、捷豹路虎等几个海外车企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但迟迟未能交付完整的解决方案,奔驰一度要求引入其他供应商。尽管汽车被英�

  • 集团InsightGPT推出图生成视频服务

    因赛集团旗下InsightGPT近期推出了图生成视频服务,为营销内容创作提供了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该服务涵盖了两大子产品,即「AI卖点视频」和「AI动效海报」,旨在满足品牌营销的核心需求,提升视频内容创作的效率和品质。InsightGPT网页端入口:https://gpt.idealead.co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