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10入围赛LGD vs 日本队V3比赛视频回顾 LGD首胜拿下一分

2020-09-27 17:00 · 稿源:B站

9月27日下午4点,在今天LGD对阵日本的V3战队,这是一场生死局,所以LGD必须拿下才有机会出线,不过好消息就是终于LGD争气了一回,拿下了比赛,很多朋友还没看过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LGD对阵V3的比赛视频回顾。

LOLS10入围赛LGD vs 日本队V3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V30-1LGD】

前期V3 打野抓上打出Langx奥恩闪现,之后双方平稳发育。 11分钟,Langx奥恩上路单杀V3 鳄鱼,同时通过Mark巴德大招保住上一塔。

13分钟,Peanut抢到火龙并由Kramer烬拿下对方辅助人头。 15 分钟,Xiye在野区单杀对方中单。 18 分钟,水龙团V3 击杀辅助拿下水龙,追击中击杀xiye。

23分钟,野区LGD强势开团打出 0 换3,顺势收下水龙。 28 分钟,LGD先手击杀佐伊,合围之势团灭对手拿下大龙。 29 分钟,下路LGD再次打出 2 换 4 破掉中路水晶。

35分钟,双方野区交换人头但LGD拿下水龙魂。 36 分钟,LGD手握巨大优势推平V3 基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