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发布Navigate on Pilot 领航辅助功能与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

2020-09-26 12: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6日,蔚来再次将蔚来中心(NIO House)搬进车展现场,带来蔚来中心 | 2020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本次车展蔚来以旗下纯电动超跑EP9、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组成参展车型阵容,并现场展现NIO Power换电站、三款充电桩,NIO Innovations研发与专利,NIO Life生活方式等企业发展成果。

本次车展上,蔚来发布NIO OS 2.7.0,带来业内领先的Navigate on Pilot (NOP)领航辅助等全新功能。领航辅助实现了在指定路径下按照导航路线自动辅助驾驶的功能,是国内首个将高精地图应用于量产的辅助驾驶功能,充分发挥自动辅助驾驶硬件系统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拓展了NIO Pilot的能力边界。

领航辅助功能将随着NIO OS 2.7.0升级,于10月通过FOTA(远程固件升级)分批推送给用户。除NOP外,此次升级还将同步推出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疲劳预警、远程开启座椅通风、5.1沉浸式环绕声等近20项新增及优化功能,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拓展目的地充电服务的覆盖范围,并基于目的地特定场景加快充电速度,20kW直流桩正式加入目的地充电桩行列。与此同时,蔚来公布全新补能计划:Power Up Plan,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加电合伙人”,并提供总计一亿元补贴,部署总计3万根目的地直流桩,形成覆盖全国的便捷、灵活的目的地充电网络,让纯电出行更加愉悦。

蔚来旗下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还发布了“FoodLab美食研究所”,同时,NIO Life还与红双喜合作推出“我是冠军”国潮限定系列,致敬冠军精神。

车展现场,还有超过210位车主志愿者活跃在车展蔚来中心,支持参与车展工作,展现蔚来用户企业特色。

此次北京车展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5日,蔚来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4馆04展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