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屏幕色彩精准度比8 Pro还要好 刘作虎:准到有点“变态”

2020-09-24 13: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介绍了一加8T的屏幕部分。

刘作虎表示,一加8T屏幕色准这次做到了JNCD平均0.3,可以说准到有点“变态”,并且我们依然会对每一块(注意,每一块)出厂屏幕进行逐一校准。

刘作虎强调,一加8 Pro当时做到0.4左右已经是非常顶级了,在这个基础上哪怕有一丁点的提升难度其实都是相当大的,就好像你从98分要考到99分一样,你们都懂得吧。

据悉,JNCD是衡量屏幕色彩准确度的其中一个重要指标,我们可以理解为“色差”或“色准效准”,会直接影响用户的视觉观感体验。

1 JNCD是指人眼能够区分色彩变化的最小单位,该数值越小,就说明屏幕的还原本色的效果越好。

这次一加8T做到了JNCD平均0.3,做到了行业内的顶级水平。

除此之外,一加8T还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首次支持65W超快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